齐乐娱乐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401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求助] 台式机显卡升级咨询(1070ti)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树叶
0
金币
381
积分
16
  1. 串个门
  2. 加好友
  3. 打招呼
  4. 发消息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12-27 15:23:28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7月底配了新机器,i5 7500 + b250m plus + 16G DDR4内存 +七彩虹GTX 760(旧机器留下的)+ 航嘉jumper 450b电源

目前想升级显卡,已下单evga 1070ti FTW2。各位老哥看到这里肯定觉得我疯了,7500 +1070ti。
是的,显卡我主要想一步到位,1080的话7500是完全带不动了,而且预算也高了没必要。
我想的是先这样搭配用着,后面等8代CPU价格好点,我完全可以换一个散片(不知道齐乐娱乐需要更换不)。

目前有个问题就是,我的航嘉450b需要更换不,额定毕竟只有450W。
目前待机温度cpu、显卡、硬盘都是23度左右。 机箱TT 启航者F1。

请各位大大给点意见,谢谢!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树叶
82
金币
63492
积分
2106
斑竹纪念章
  1. 串个门
  2. 加好友
  3. 打招呼
  4. 发消息
沙发
发表于 2017-12-28 09:54:23 |只看该作者
不是硬盘狂魔的话,就没什么大问题
Rank: 9Rank: 9Rank: 9
树叶
500
金币
12256
积分
619
硬件领航者(配机店)
  1. 串个门
  2. 加好友
  3. 打招呼
  4. 发消息
板凳
发表于 2017-12-28 11:51:57 |只看该作者
电源额定450W不超频够大了。最好再加个固态硬盘。
小小版主 露露来帮你
Rank: 9Rank: 9Rank: 9
树叶
106
金币
66422
积分
2567
硬件名医(硬派江湖) 年度优秀版主
  1. 串个门
  2. 加好友
  3. 打招呼
  4. 发消息
地板
发表于 2017-12-28 12:48:09 |只看该作者
痴语“一步到位”,这词儿是七八十年代我国中年人那个时候的用语,你的只能算是显卡性能高出CPU均衡点,已经形成较明显瓶颈问题罢了。8代酷睿虽是1151,但和200系齐乐娱乐不兼容,等到你想要都更换的时候,DDR5也来了。
小小版主 露露来帮你
Rank: 9Rank: 9Rank: 9
树叶
106
金币
66422
积分
2567
硬件名医(硬派江湖) 年度优秀版主
  1. 串个门
  2. 加好友
  3. 打招呼
  4. 发消息
5F
发表于 2017-12-28 12:49:08 |只看该作者
“只有450W”,功率富裕过多。
小小版主 metal&blade 有装机问题发帖提问,私信一概
Rank: 9Rank: 9Rank: 9
树叶
924
金币
4534
积分
5357
斑竹纪念章 酷软先锋(酷软交流) 本科生(本友会) 影音猎手(影音娱乐) 手机帮(手机之家) 金牌播报(IT商界) 热心奖章(品牌PC)
  1. 串个门
  2. 加好友
  3. 打招呼
  4. 发消息
6F
发表于 2017-12-28 13:35:32 |只看该作者
不存在一步到位,等你想上8代cpu,9代就出了,所以够用就行
Metal die! Metal eternity! I always flow with the blood of metal!

\m/ \m/
Rank: 2
树叶
0
金币
381
积分
16
  1. 串个门
  2. 加好友
  3. 打招呼
  4. 发消息
7F
发表于 2017-12-28 15:06:26 |只看该作者
希绪弗斯 发表于 2017-12-28 09:54
不是硬盘狂魔的话,就没什么大问题

硬盘狂魔是啥意思,希大
Rank: 2
树叶
0
金币
381
积分
16
  1. 串个门
  2. 加好友
  3. 打招呼
  4. 发消息
8F
发表于 2017-12-28 15:07:03 |只看该作者
yuan-wei_119 发表于 2017-12-28 11:51
电源额定450W不超频够大了。最好再加个固态硬盘。

多谢回复,我忘记写出来了,现在是建兴M.2 120G固态作为系统盘,再加一个机械硬盘
Rank: 2
树叶
0
金币
381
积分
16
  1. 串个门
  2. 加好友
  3. 打招呼
  4. 发消息
9F
发表于 2017-12-28 15:09:10 |只看该作者
nakoruru 发表于 2017-12-28 12:48
痴语“一步到位”,这词儿是七八十年代我国中年人那个时候的用语,你的只能算是显卡性能高出CPU均衡点,已经 ...

谢谢回答,现在这个搭配没有什么大问题吧? 我想的是8代刚出,等短时间,CPU和齐乐娱乐应该会价格下来点,到时候再把瓶颈补上。   另外电源这个问题,确实被网上的评论给左右了,很多说1070以上要500W起步。 1070ti
550W起步。。。
小小版主 露露来帮你
Rank: 9Rank: 9Rank: 9
树叶
106
金币
66422
积分
2567
硬件名医(硬派江湖) 年度优秀版主
  1. 串个门
  2. 加好友
  3. 打招呼
  4. 发消息
10F
发表于 2017-12-28 16:25:39 |只看该作者
淡淡胡茬 发表于 2017-12-28 15:09
谢谢回答,现在这个搭配没有什么大问题吧? 我想的是8代刚出,等短时间,CPU和齐乐娱乐应该会价格下来点,到时 ...

那些个什么什么"起步"权当笑话听听就行,也说说我当年的一则真笑话,也是给自己的集成平台加独显,GTS250,因为显卡有独立6Pin供电,把我吓住了,手头明明有一大厂额定300W新电源(带6Pin供电),却担心带不起烧坏硬件,后来还是咬牙又买了块额定430W的才敢上机。多年后,自己笑谈自己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感谢版主
Archiver|手机版|齐乐娱乐官方网站 ( 渝ICP备10009040号  GMT+8, 2018-1-24 03:36
回顶部 齐乐娱乐老虎机